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

學習挫敗的一天

睡醒第一個小時(9): 不曉得是太壓力,亦或緊張,半夜三點以為鬧鐘響了,起床拿了衣服準備盥洗。按了手機看時間,才發現這也太早了吧! 夢遊! 幸好還可以再多睡3個小時,好幸福哦~醒來,去載學員,到佛總報到后,咬了半口的麵包,就放在書包裡,沒有機會碰到它了。就這樣度過了恐怖的早上,超壓力,超混亂,超挫敗的。吃完午餐(吃了一個飯盒也沒覺得飽,有多餓啊~),就開始安排星期三的義賣會和晚上的遊行了。回到太平,睡了一下,去關店。坐在書桌念著<睡前祈願問文>,心裡才開始覺得釋懷。

睡前一個小時(9)靜坐時,聽著外面的雨滴聲,狗吠聲,電話來訊息的鈴聲,車聲,心裡很安詳,沒有一絲感到干擾。但為何今早的自己這麼混亂,這麼容易被外境而被干擾的? 覺得很煩很煩。所有事都很亂,很煩。路程走了一次又一次,但是當嘉賓來臨時,場面還是很混亂,根本跟討論/想像的不一樣。做了晚課,處理學員星期三的交通,寫完心得,就要睡了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