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想法



有時會覺得很多事情好似冥冥中已安排好了。。。。


有時候會覺得因緣不斷地在改變。。。


有時候會覺得擔憂其實是多余的。。。


有時候會覺得不擔憂會不會是種不重視。。。


這些想法不斷地在改變,因著身邊的因緣而有不同的看法,而這些看法其實都是很主觀的。


很想在這裏寫下爲何會有如此的想法,但覺得一切都過去了,寫不回當時的心情了,就讓它隨風而去吧!而將來的路還會出現更多的想法,相信都會一一的出現在這〈美麗的空中村莊〉。


村莊因有著一畝畝大小不一的田野,因著農民不惜日曬雨淋默默地努力耕耘,因著孩子們天真無邪的嬉笑聲而變得美麗及給予心靈上某種平靜。這空中村莊已經有一畝田地被默默的耕耘了,希望將來的以後會出現更多的田地,農民們可以在此互相的給與關懷與交換心得,一起把這些田地打理好。


每一個人的心裏都有一畝努力在耕耘的田地,妳是否願意加入這空中村莊?

2 則留言:

maychee 提到...

恭喜恭喜。。。
我除了是第一个受邀者,还是第一个留言者。
哈哈。。。有些沾沾自喜。
朋友,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加入这美丽的村庄,
就让我们一起好好耕耘吧!
加油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愿意為你。。。
我愿意為你。。。
我愿意為你。。。
加入這村莊。。。
只要我們精進,
互相分享故事。。。
一切都會很可貴、難得!
加油噢!

慧芬 合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