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

港女的一天

時間一晃 這一停寫,就過了三週。這三週發生了很多事,沒寫下有點可惜。但沒關係,日子要繼續前進。

起床第一個小時(11)電話沒電,鬧鐘沒響,幸好生理鐘很準。打開眼睛的前一秒還在夢境中,下一秒就回到現實裡了。起床,上班。這兩天因為一位員工請假,所以開店需要處理的事變多了。很久很久沒有做粉漿了,經過昨日的適應,今日處理得很得心應手,也很享受。心,彷彿又回到最單純的那一刻。

睡前一小時(11)中午朋友到咖啡館給驚喜,結果我跑去銀行處理檳城店員工薪水的事宜,見不著人。回她簡訊時,發現今日的自己打三份工耶 ~ (加上晚上的4小時補習)愛追港劇的朋友聽後,冠了"港女"給我。補完習,眼睛都快關了。感覺自己的能量回來了,開始寫回文字了。

# 今日和一位新認識的顧客聊天,她說希望不要關了一月。我把這個事情告訴另一位認識已舊的顧客。這個過程讓我看到,不知不覺開始在這個小鎮認識很多善良的新朋友。從顧客到朋友,對於我這個內向不愛交朋友的人來說,還真不錯。

不行,寫不下去,太累了。明天開始需要積極處理交流營的事了,不要再偷懶了~ (幾時可以真正休息啊~??)

沒有留言: